于光尘中

搞不懂为什么父母总是要否定我,不管是兴趣,喜好,穿着,发型都一定要贬低一下,对我这种玻璃心来说听到这么刺耳的话从今以后根本就没有想要和他们谈这些的想法,然后埋怨我性格孤僻总不愿意和家人沟通,甚至当成翻看我聊天记录的借口,好奇心?义务?那种话真亏能说的出来。

本来我的人际关系就小的可怜,还非要像每个都查户口一样,也不想想我为什么会这么排斥和家人谈论自己的私生活,就算有代沟也不是借口,审美观或许有差异,但是在我明明高兴的时候泼一壶冷水下来算是什么?控制不住脸色不好看又变成了发脾气,我tm已经不想说什么了连掌控自己的表情这点自由都没有吗? 每天都是学习学习的……从来没有一次好好看着我这个人,拿不出成绩的话我就不是我了吗?就连表扬听起来都讽刺异常,什么叫「文科还不错」啊,我就只有这点价值吗?作为在亲戚间炫耀的资本已经多少年了,如今没有了期待的成绩就开始在人前埋汰我了是吧,说了多少次不想结果还不是强行逼我去像你想的那样。 啊是啊,什么都是为了你好,我们是大人所以我们是对的,你只要闭嘴听着就行。作为一个人我哪里还有自己的人格,现在的我甚至连违背父母的意思剪个头发都要豁出巨大的勇气去反抗,呵呵,现在连我自己都厌恶这样的自己,只要他们有一点不满我下意识地就会听从,所谓的懂事不过是积威之下的麻木罢了
评论(1)
热度(4)

© みとり | Powered by LOFTER